【伪SA】嘿!相叶雅纪!!

嘿!相叶雅纪!!
自出道的那天算起,
我们已共同走过五千四百七十五个日子,
时光机带走了你稚嫩的年纪,
阳光般的笑颜和温柔的品性却一直融化在我的心底。


嘿!相叶雅纪!!
早已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
也许是当年盛夏沙滩上没放盐的spaghetti,
安排和创意都有你的智慧和心细,
也许是海浪折射出的你眼角的绮丽,
天空中灿白的花火成为我永远珍惜的回忆。


嘿!相叶雅纪!!
早已记不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心疼你,
也许是当初24H真挚的泪滴,
成为top的梦想让你竭尽全力,
也许是交岚隆冬的黑板SP,
寒风飘雪下是你翁声翁气的嗓音和风干的可爱鼻涕。


嘿!相叶雅纪!!
也许我比不上番组里和松润的甜甜蜜蜜,
也比不上和你一起玩闹的洒脱系,
更比不上相伴总武线的尼糯米,
但我却能给你我无尽的宠溺,
撑起一片安宁的保护伞让你快乐的无所顾忌。


嘿!相叶雅纪!!
步入第十五个旅程对你却有着些许希冀,
望你珍重日见消瘦的身体,
愿你无忧无虑的向我发着小脾气,
盼你受了委屈和劳累可以大胆倾诉而不是隐忍和哭泣。


嘿!相叶雅纪!!
我会继续爱着你爱的arashi,
它将带你走向更远的土地,
更多的空间等待着绽放你的旖旎,
我愿变成一支灵巧的画笔,
勾勒出心中将要溢出的爱意。


嘿!相叶雅纪!!
感谢多年的不离不弃,
终有一天我会跨越界限的藩篱,
就算漂洋过海也在所不惜,
静静的看着你,
轻轻的说一句,desuki。
———————————————————————
本来是S君视角,写着写着变成了绿担视角ORZ
十五分钟手机速写,渣文笔,GN们轻拍。
写完双面就不会写甜文了,GN给的脑洞新文开头改了几次都不满意,还要学车好心塞。

评论
热度(13)

© ynnecanirb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