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闪闪发亮

》 @从不吃药。  想看的金毛翔X金毛拔的肉。老爷们吃了肉都去好好干活。


》脑洞可能有些许敏感,请选择性进入。


=============================================


(A)

 

“相叶学长!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相叶被眼前突然出现的娇小女生吓了一跳。愣了两秒神,看着对方弯成九十度的身体和捧在手里的粉红色信封才反应过来。

 

自己被表白了。

 

相叶抓了抓自己金黄色的头发,想了想接过了女生的情书。

 

“心意和情书我收下,交往的事情就算了吧。”相叶温柔的拍了拍女生的肩膀。

 

“怎么?学长有喜欢的人了吗?”

 

“不是这个原因。将来会有个很棒的男孩子对你好,会好好爱你,不过那个人应该不会是我。”

 

相叶看着女生抹着眼泪跑走的情景,隐隐担心起来。

 

但他同时又抱着侥幸的心理,想着现在正是毕业祭,同学们都在忙着拍照留念。

 

应该……应该不会有人注意到这个小插曲吧。

 

尤其……尤其是那个闪闪发亮的樱井翔。

 

事实证明人类的侥幸心理往往就是潜意识里认定坏事情必定会发生而产生的恐惧逃避的表现。相叶雅纪还没走出被表白的走廊,衣兜里的手机就震动起来。

 

“一分钟。医务室。”对方的语气四平八稳,听不出高兴还是生气,这样的威慑力却足以让相叶雅纪胆战心惊。

 

相叶看了眼手表,拔腿就往医务室的方向跑。

 

“樱……樱井桑?”

 

相叶跑到医务室用了一分三十秒,推开门小心翼翼的往里面走却发现什么人都没有。暖哄哄的夏风吹的医务室白色的窗帘一鼓一鼓的,让相叶莫名的觉得害怕。

 

“迟到了。”樱井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吓得相叶一哆嗦。樱井翔一点一点的靠近相叶,顺势用脚踢上了医务室的门,并且从里面反锁了起来。

 

“我跑的有点慢……对不……”

 

一句抱歉还有两个音节没吐出来,就被樱井堵住,他上前捏住相叶的下巴强迫他张开嘴巴,对着相叶两片柔软的唇啃咬了起来。

 

“学妹长得漂亮吗?”樱井单手捏着相叶的下巴,用大拇指的指腹摩挲着相叶嘴唇上亮晶晶的唾液。

 

“樱井桑说什么呢……没有的事情……”相叶眼光躲闪,不敢直视他。

 

“呵……”樱井轻笑,一只手环搂着相叶的腰,另一只手轻而易举的从相叶裤子的兜里掏出了那封情书。

 

樱井看着相叶害怕而瑟瑟发抖的身体满意的将情书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

 

“哟……还在上面喷了香水。”

 

“翔桑我已经拒绝她了……”

 

“拒绝她其实是害怕我知道了以后找她麻烦吧。”

 

“不是……没那个意思……”

 

樱井好脾气的把相叶拉过来坐在医务室供学生休息的床上,搭在相叶肩膀上的手却没让相叶觉得安心,反而抖的更厉害了。

 

“诶,我知道,现在的相叶君肯定很高兴的,”樱井坐在他旁边,用食指转着相叶金黄色的发梢,“毕业了以后见不到面了,再也不用见到让人害怕的我了对不对?”

 

“以后的事情我们暂且不提,今天的事情可得惩罚你。”樱井把手里的情书嗖的一下撇进了垃圾桶,搂着相叶的后颈把他压躺在床上,怀里的人剧烈的挣扎起来。


(B)(C)答应我,别报警。


(D)(E)忍者有字数限制我也没办法。

 


评论(46)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nnecanirb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