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LOVE making 模特组糖渣

》模特发糖不要太暗搓搓!加了PO主的无限脑补!!也许有些过度脑补请各位见谅_(:3」∠)_


》档源ALIVE。侵删。多图。


=========================================================


让我们先从岚朋友们雄伟的X部开始本次脑补。


模特组の迷の同步率



说到合影的事情。模特组表示自己也想要合影完全大丈夫。剩下的三个人表示不好意思开口哈哈哈。请看小拔哥说这件事情是润哥的眼神嘿嘿嘿


模特组の迷の同步率*2 PS他俩好像喜欢这种手抱在胸前,双腿交叉缩在椅子底下的姿势。好萌哈哈哈顺便让我舔一舔模特组的手臂上的筋肉线条。PRPR



被模仿自己听歌出声而打扰到自己看小说的润哥逗得直拍手的拔哥。这一段两个人高萌!


模特组の迷の同步率*3


ATTENTION!我认为的最大的糖!!!!!


这侧脸让我第一反应是润哥哥!真的超~~~像(是的冷西皮就是这样容易满足。


润哥第一个关心起了拔哥的蜜汁走位。

说了一句这样相叶君会很辛苦。


刚刚被你吓到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奔跑的拔哥和给他加油的润哥哥。润哥一个大写的暖♥


看着窗外夜景的拔哥的背影有一点小寂寞。


拔哥最先站在了窗前,然后润哥就也走了过来。


这一瞬间真的气氛特别温馨。


整个making里我最喜欢的一幕♥


好啦,我找到的糖渣暂时就这些。希望各位喜欢(❤ ω ❤)


——END——




评论(5)
热度(104)

© ynnecanirb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