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过了好几天还是不知道该发表什么评论。


心情复杂,WB看得我快要精神分裂(。


我非常庆幸25号那天晚上十点多完成了工作以后又坚持把生贺码完了。不然不知道还有没有心情能继续码完它。


最近登陆,发现还陆陆续续有GN过来看,点小心心什么的。要是能借此平复一下大家悲戚戚的心情,也算是“功德一件”。


另一件非常庆幸的事情是,至少截至到目前,主页上没有没填完土的残坑。一种随时都可以结束的感觉。


我本以为肯定是我先丧失了追星或者码字的热情,绝没想到会是这种时间和场合。这感觉就像社团活动被强制退部了一样。休止之前肯定还是要多多支持的。之后该是什么样的属性也还没有想好。


其实从去年年末开始,已经打算逐渐开始复建的。原本打算今天恢复一月一坑的频率。现在看来很难说了。


虽然我的脑洞都挺OOC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大言不惭地讲一句每个坑至少会有一个现实梗的。不再有梗也就没得写了。


列入规划的现在手里还有三个模特的脑洞。在发表之前想的,两个是那种非常沙雕的类型,估计现在写味道肯定怪怪的,等大家和我都平复好了心情以后,一定会完成他。之后的就也用剩下的时间慢慢思考。


希望他们都能开心。


希望大家也不要太过难过和激动,都向前看吧。


评论(3)
热度(26)

© ynnecanirbas | Powered by LOFTER